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无cp向】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了你,最了不起的你(叶修生贺)

哟我又来了。








时间线第二赛季。

·翻了好久也没翻到5.29这天到底有没有比赛。

·好吧我知道我蠢。

·行了我知道上次的坑还没填但是我真的很难拿到手机。

·只能说一声抱歉了。

·暑假再见吧。

●那么。
_
_
_
_
_
_
_
_
_
_

指尖飞快地敲击键盘,操纵着屏幕上的角色连贯地使用出一系列的技能,最后一键落下,对方血条清零。

退出竞技场,拔了帐号卡,叶修伸了个懒腰走出训练室,却并没有和往常一样看到苏沐橙。

“这小丫头又跑哪里去了。”叶修嘀咕着掏出烟盒,却突然被背后的人抢走。

“老吴你干啥?”叶修回头,正是吴雪峰。

“没干什么。今天是你生日啊?”吴雪峰快走一步与叶修并肩。

“哦对哦我都忘了。”叶修点了烟深吸一口。

“这都能忘。快去吧,沐橙那丫头在门口。”

“那我先走一步了啊。”

“快滚快滚。”吴雪峰笑骂。

“沐橙啊,你真的决定了要当职业选手吗?”叶修慢悠悠地走到苏沐橙身边。

“嗯,叶修哥你都问了我十几遍了,怎么越老越罗嗦呀。”苏沐橙笑了笑,跟上叶修。

“诶哟,又又老了一岁,连沐橙都开始嫌弃我了。”叶修调侃。

两人就这么走着,走在人生的路上,走在荣耀的路上。













FIN.




行吧我知道极短无比但是没办法啊。



最后,观文愉快★

评论
热度 ( 1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