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全职】【喻黄】我家老师两三事——浅谈班内老师西皮(1)

●cp喻黄

●论坛体为主

●喻文州—语文老师

●黄少天—地理老师

●以上设定如能接受请看下文↓






































【非腐勿入】荣耀论坛

#我家老师两三事——浅谈班内老师西皮

1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楼主实在是忍不住要发出来了。
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被闪瞎
楼主去码字下文深扒。


2L_




3L_

二楼我的!!!!!


4L_

自古三楼死于标点。


5L_喻黄一生推

楼主id亲人!


6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回复5L:亲人~【搂
咳让我来简单介绍一下这两位老师吧。
首先是Y。
Y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典型的文科生代表,而且长的超帅容我用一句话概述——他是中分。
没错只有中分帅的男人才是真的帅啊!!!港真楼主cos社的超想拉他做顾问啊!!!那张脸真的出啥都好看啊说不定女装也!咳总之Y不仅脸帅,字也好看,声音又苏,讲课还讲得超好,一言以蔽之,荣耀第一苏。有一次他出差然后别的老师过来代课,那一瞬间我相信全班人内心都在高歌:“Y你快回来~!”昂Y上课布置的作业一般不多,基本上一个星期一篇随笔一些词语积累一面练字一个月写个一篇当堂作文啥的,然后就有了大部分女生当然也包括我在随笔本上贴一本标签和Y聊天的传统( ˉ ⌓ ˉ ๑)Y真的好苏啊字好好看啊qvq


7L_

这么苏的老师请给我来一打qaq


8L_

aaaaaa为什么我的语文老师不是Y!!!为什么!!!如果是Y教我我可以保证每次考试满分160我考120+aaaaaaaaaa为什么要这么对我qaq


9L_

错觉吗…总感觉Y是个腹黑的人呢…?


10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回复9L:小伙伴你直觉很准要不要和教练我学篮球
Y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腹黑的人,以致他与另外三位老师被并称为“四大心脏(zāng)”咳其他老师的事情我们另择吉日来缩缩他们的故事【手动滑稽】
事情是这样的,正好是周末,Y又在群里冒了个泡儿,我们几个女生就合力调♂戏了他一把。正当我满足地准备收手的时候,Y突然来了一句:“xxx(我)啊,你怎么这么调皮呢,万一一个不小心把自己的秘密给泄露出去就不好咯^_^”我顿时虎躯一震  心中警铃大作 总之就是一惊,然后小窗敲了一连串“???????????”过去,然后Y就发了几张截图给我。
我:[/再见]×n
Y发的,是,我在,○江上,连载,的,耽美。
……exm…?!…?Y老师你不爱我了[/再见×n]


11L_

熏疼楼主


12L_

熏疼楼主+1


13L_

楼主你484撒,咬死不承认不就好了嘛


14L_

回复13L:小朋友你才傻。楼主都说了是几张截图了,肯定是Y有其它的证据了啊


15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回复14L:谢谢小伙伴给我说话qwq
回复13L:嗯,Y他都没有给我咬死不承认的机会.他发的截图里,一张是○江的,其他的都是我和一个书友的聊天记录.我[/再见]×n


16L_

也就是说,Y偶然在○江上看到了楼主你的文觉得有可能是你就暗搓搓地注册了一个小号暗搓搓地勾搭了你确认了身份然后就暗搓搓地捉到了机会然后出其不意地抛出了这个把柄?真·心脏啊w
顺便楼主求资源啊233333


17L_

求资源+1


18L_

楼主我也要资源23333

















































—TBC—



[磨了好久终于把第一部分磨出来了(你还有脸说)]


[大概会分三个部分 吧]


[还是那句话]


有缘再见【顶锅盖逃】

评论
热度 ( 35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