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全职】【喻黄】我家老师两三事——浅谈班内老师西皮(3)(完结)


我又来辣.




●cp喻黄

●论坛体为主

●喻文州—语文老师

●黄少天—地理老师

●以上设定如能接受请看下文↓



























































…………


129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小伙伴们楼主上课回来了。
今天简直…心累。
且不说前昨天熬夜追番导致今天地理课上差点睡着然后被H揪起来谈了大半节课的人生,今天Y看我的眼神很不对劲啊(」゜ロ゜)」有意无意地在讲课的时候抬头看我一眼还时不时地点我起来回答问题,Y你到底有没有看到好多妹纸的眼神就想要杀了我一样啊(」゜ロ゜)」我才不想回答问题呢要回答你们回答啊(╯°Д°)╯ ┻━┻楼主隐约感觉有点不对劲然后莫名觉得Y是看到了我这个楼了,然而我翻了一遍完全没有找到迹象!怎么办楼主好方啊qaq


130L_

楼主不虚。


131L_

没有人觉得楼主好可爱吗23333这种迎面扑来的逗比气质23333


132L_

23333


133L_君莫笑

哟这楼有点意思@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134L_沐雨橙风

所以我都说了他们两个太明显了嘛。


135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回复133L:woc叶老师!你就这么光明正大地用大号真的大丈夫吗!
回复134L:连苏老师也…_(:з)∠)_


134L_沐雨橙风

哎呀如果用小号被扒了那才叫麻烦呢~不如一开始就光明正大地用大号刷呢w以及小姑凉手速不错哟【手动滑稽】


135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谢谢苏老师的夸奖毕竟写了那么多年作业都练出来辣[冷漠.jpg]


136L_沐雨橙风

哈哈摸摸头(´・ω・`)我先备课遁辣w灰~


137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嗯嗯苏老师灰灰´・ᴗ・`


138L_

我已经一脸懵逼了…orz两尊大神啊!


139L_

楼主…好厉害…


140L_

我刚刚一下子从M记的椅子上跳起来把路过的周老师吓了一跳xd


141L_一枪穿云

回复140L:……


142L_无浪

回复140L:咳,周老师的意思是,原来那是你。


143L_我是140

aaaaaaaaaaaaa周老师回我辣aaaaaaaa周老师my嫁!!!


144L_

周江党就呵呵一笑。


145L_

江周不服!江周的小伙伴刷起来!


146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默默刷一发江周。


147L_

楼主!憋刷这些有的没的了!你看那么多大神都被你炸出来了你还不赶紧继续扒?!


148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好吧好吧楼主来了。
注意到他们两个的关♂系是在一节语文课上。Y上课上了一半突然冒出来一句:“地理老师绝对是世界上最有野心的老师。”我们[端庄.jpg]然后继续盯着Y看。然后Y就说:“他可是掌控了全世界的男人啊。”然后全班yoooooooo我就开始脑补这样一个场景:H一反往日的聒噪,指着地球仪说:“文州你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天下。”Y从身后搂住H的腰,在他耳边说:“少天开心就好。”然后我整个人就(๑´ㅂ`๑)了。紧接着我们都发现了他们两个许多细小的互动,比如吃午饭的时候H会一脸厌恶地把秋葵全都拨到Y的碗里呀,吃完午饭并肩走操场呀,两个人没有课的时候在办公室里合伙儿抢boss呀,下午坐在小树林里Y看书H靠在Y肩上睡觉呀,等等等等。更过分的是,我有次去交语文随笔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虚掩着,我直接从门缝里看到那两个人在接吻!!!这能忍吗!反正我当时是吓得松了门把就跑了_(:з)∠)_对对对我就是怂怎么了_(:з)∠)_你们管我(´・ω・`)
嗯,差不多就这么多了,我们等正主出来叭(*゚∀゚*)


149L_迎风布阵

诶哟哟,这两个小鬼的事情终于被扒出来了。
以及楼主我看你很眼熟嘛【手动滑稽】


150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回复149L:woc老魏?!我警告你啊憋把我的身份说出来!


151L_迎风布阵

行行行我还没那么傻呢我还指望靠你发家致富呢【烟】


152L_风城烟雨

woc!原来他们都亲上了!我的麒麟臂(˶‾᷄ ⁻̫ ‾᷅˵)


153L_沐雨橙风

正主快来@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154L_君莫笑

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哟【烟】


155L_大漠孤烟

@石不转


156L_石不转

不出意外的话,三个小时过后他们两个就会出现。


157L_海无量

凑个热闹。
意思意思@冷暗雷


158L_百花缭乱

大孙大孙来凑个热闹!@再睡一夏


159L_

看到那么多大神我已经麻木了…


…………


320L_夜雨声烦

woc楼主你谁啊赶紧的报上名来各自留一条活路诶不过你不说我也知道你是谁你不就是那个谁谁谁嘛诶我说你那天竟然看到我跟文州了啊我就跟文州说要关好门他偏不听唉这样影响多不好啊!叶不羞你们也真是我总算是看透你们了一会儿jjc见一个都不许少本剑客要和你们PKPKPKPKPKPKPKPKPKPKPK


321L_索克萨尔

少天冷静。
楼主啊,没想到你还真扒了。那我也就不得不爆你马甲了。
没错,她就是寒耀,那个c圈绘圈文圈三圈兼容的大大,寒耀。
那么来个标准结局啦。
我们的确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哦对忘了说我就是版主w


—此帖已封—





























































如果我缩没有彩蛋你们会打我嘛。






















































好啦彩蛋来了…




















































黑色长发的女孩扶了扶镜框,默默看了一眼微博。私信已经过百了啊…无非就是这个问题:大大荣耀论坛里的 吃喻黄吗旁友们 真的是你吗!或者:大大两位老师的是是真的吗!

无奈地摘下眼镜,起身关了电脑。黑发女孩抓起手机嘟囔着:“baka哥哥,明明给你创造了出柜机会还要爆我马甲…口亨…笨蛋…唔我生气了!要出套片子冷茎一下…出什么呢…”

“性转的索克怎么样?”一个温柔的声音从门边传来。

“呜哇老哥你要吓死我呀!你走路怎么都没有声音啊!你爆了我马甲我也就不跟你计较了但是你不能吓我呀你只有我一个妹妹我可不像你们家那位那么经吓!”

“喂喂喂喻涵瑶你个贫x又在说本剑客什么坏话呢你就是羡慕我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我跟你讲啊你今天在我课上睡着我还没找你算账呢说吧你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今天课上那么困不会又熬夜追番了吧你!”

“好啦好啦,少天小瑶你们都别吵了,小瑶去你卧室c服假毛放你床上了美瞳在床头柜上,陪你战夜景。对了,少天你要不要出夜雨?”

“行啊行啊文州那我也去换衣服了。”


10min后。


“woc!!!喻文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嫂子你穿女装挺合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偶尔性转有益身心健康哦233333333”

























































—FIN—




































真没了。

喻黄篇就告一段落了,之后的论坛中也会有两人的身影哟w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部,写完的,中短篇[泣不成声.jpg]

之后还会出更多的论坛体,比如伞修比如韩张比如…好吧我不说了这都是在给我自己挖坑啊qaq

那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