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全职】【双叶】占有

20fo点文。


原著向,时间线世邀赛。


以上。





“你好,我找叶修。”


喻文州刚走进酒店大门就被拦下。


看着眼前西装革履但却全副武装的人,喻文州报以温和但却疏离的笑容:“不好意思,领队在忙。而且,非工作人员也是不能进训练室的。”


眼前的人似乎皱了皱眉,问道:“那我给叶修打个电话。”


他掏出手机,似乎翻找了一会儿,便拨号。喻文州有些好笑地看着他的举动,叶修没有手机可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这个人也太会玩了吧。


然而,手机真的拨通了。


自己的手机也响了。


exo me???这和说好的不太一样啊???


眼前的男人也明显一副呆愣的模样,随即反应了过来:“所以,他还是没有手机啊?啧,没想到他竟然会把你的手机号给我啊,喻文州。”


“你好像跟我很熟的样子?”喻文州皱眉。


“不如说,以前用我名字的那个人应该跟你很熟?认识一下,我是叶修的弟弟,我叫叶秋。”男人摘下口罩和墨镜,露出了一张与叶修一模一样的脸,只不过这张脸明显更为英俊而无一丝颓废之气罢了。





走进酒店,叶秋立即感觉到了一阵凉爽。刚刚自己在外面呆了那么久,还穿了件该死的西装外套,虽说苏黎世不如B市或是H市那么燥热,但被太阳晒着,终究还是热的。


脱下西装外套,随意地将白衬衫的袖子挽了几下,叶秋整个人瞬间气质都不一样了。跟在喻文州身后拐了几个弯,这才看见训练室的大门。


走进门, 却冷冷清清没有人影。


“领队和其它的队员都在会议室讨论战术,我被差遣下去买水。”喻文州示意了一下手中的袋子。


“roll点定的。”他补充道。


“果然不是很懂你们电竞圈。”叶秋做了个中肯的评价。


“所以当初叶修才离家出走?”喻文州明显是知道的这段历史。


“不,是我那个混账哥哥前一天晚上偷了我的行李。”叶秋虽然不如以前那么耿耿于怀,提到这事也没有多好的脸色。但只有他自己知道,这句话中包含了多少宠溺的味道。


“是吗。”喻文州笑了笑,没有继续问下去。


“嗯,这里要注意一下,美国这个刺客…虽然这个操作看起来是无意的,但是……”会议室门虚掩着,叶秋隐隐听到了那个让他朝思暮想的声音。


“啊,文州你回来啦。来得正好,这个刺客…”叶修在看到了喻文州身后的那个身影后,声音戛然而止。


“叶秋?你怎么来了?”中国领队明显一副 你一定是在逗我 的模样。


“叶秋?”国家队员齐齐转头,场面壮观。


紧接着他们又扭头看了看叶修,再扭头看了看叶秋。


“我去老叶这是你弟弟还是你哥哥啊啧啧啧简直一模一样啊不是我说老叶你前期不会就是用的你弟弟还是你哥哥的身份证吧乍一看你们还真的没啥区别但是一个娘胎里出来的怎么叶修你一脸的虚胖颓废猥琐你弟弟还是你哥哥就是一脸的精英霸道总裁???”首先发声的自然是黄少天了。


“少天,你冷静一下,这是叶修的弟弟,叶秋。”喻文州笑了笑,轻而易举地堵住了黄少天的嘴。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叶秋,你们所熟悉的叶修,是我的混账哥哥。”叶秋非常淡定地自我介绍,那种神态气质与叶修的随时嘲讽完全不同,“还有,我来苏黎世出个差,顺便来看看你,怎么了?”叶秋语气中也不知不觉带了一丝理直气壮。


“哦,没事,你愿意呆着就呆着吧。来我们继续…”叶修挑了挑眉,还真的没有再理叶秋。


“那我晚 上 再 来 找 你。”叶秋一字一顿地说完这句话,嘴角勾起了一个似笑非笑的的弧度,便离开了。


至于当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作者大大也不知道哦w




—FIN—

短小精悍如我2333333


第一次写双叶啊orz


我…下次加油…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