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全职】【伞修】最近老师的样子有点奇怪(1)

·cp伞修

·论坛体聊天体总之各种体

·苏沐秋—校长助理

·叶修—物理老师

·以上设定如能接受请看下文↓

(·欢迎订阅标签:荣耀中学校)




【非腐勿入】荣耀论坛

#最近老师的样子有点奇怪

1L_荣耀不败[楼主]

是的,最近我们物理老师的样子有点奇怪。
下文就用Y来代替他的名字吧。
当然,此Y非彼Y,大家知道就好。


2L_

惯例抢前。


3L_夜雨声烦

哦哟哟很有思想嘛这位楼主同学一看就是那个叶不羞带出来的学生心真脏啧啧啧现在我特别期待老叶看到这个楼之后的表情一定非常非常地精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想想要不要艾特他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_索克萨尔

回复3L:少天你又刷手机。赶紧批完作业备课去。


5L_夜雨声烦

回复4L:我错了我马上去!!!!!


6L_

啊,今天份的狗粮也是一如既往呢。


7L_

朕的黄金狗盆已经碎了。


8L_

真的没有人在意楼上两位的ID吗!!!


9L_

楼上的同学一看就是没有见过前几天的大世面。和那个比起来这个真的不算什么了。


10L_

回复9L:求指路!


11L_我是9L

回复10L:封掉了。


12L_

……


13L_

没有人注意楼主吗!


14L_

对哦…楼主遁了?


15L_

好尴尬哦…


16L_

@楼主 你楼要被占领啦!


17L_

2333333333@楼主


18L_荣耀不败[楼主]

我没有匿我只是手速慢我在码字……
嗯来说说我们的这位Y。
Y有可能是因为经常熬夜玩游戏抢boss的缘故,脸有点苍白虚胖,目测是有一点小肚子的,想捏( ˉ ⌓ ˉ ๑)其实他长的挺帅的,但是偏偏就嘲讽技能力max,再加上整个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颓废的气息,所以吸引到的小迷妹们都是1000%纯真爱抗嘲讽能力max的……
之前的那位楼主@吃喻黄吗旁友们 也提到过,我们学校的老师有稳定的来源所以是按大学分的办公室,一开始Y在的办公室是J字打头的,J大说起来也是名气很大的,但是他们校长T被商业化利益迷惑了双眼开始排斥Y,逼Y离开,后来Y凭自己的一番努力在外面重新建了一个X大,硬是冲了回来。现在J大还是重新建起来了,由一个Q的老师领着。


19L_

Y的人生…好坎坷…


20L_荣耀不败[楼主]

诶…我好像偏题了…


21L_

给楼主的手速默哀一秒。


22L_

楼主你手速这么慢抄得完暑假作业吗2333333


23L_

好尴尬啊…楼主你其实是想要19L的对吧辛苦你了…


24L_荣耀不败[楼主]

冷漠.


25L_荣耀不败[楼主]

好气哦。


26L_

楼主都气得爆手速了233333


27L_荣耀不败[楼主]

继续,我手速慢我骄傲。
Y的嘲讽脸已经说过了,反正他有事没事就调(chao)侃(feng)我们两句也习惯了…其实最关键的是他说的都是实话然后我们就经常被他说得哑口无言…
咳,不说这个,我们来说说其他方面。
有一次楼主不知道怎么的有可能是午觉没有睡醒吧,迷迷糊糊地就拎了本数学去问Y题目,摊到他面前才发现当时尴尬到死,差点就准备就这样溜了,然后我鼓起勇气看了一眼Y,发现他的神情比较的…嗯,怎么说呢…容我简单粗暴地讲,别人莫名其妙就给你哇啦哇啦安利了一对你根本不知道的cp,你只好「嗯哦好的但是我不吃谢谢你」这样,然后Y就是属于「啊什么原来我暴露了我也吃这对的事实吗我明明掩饰得很好啊???黑人问号.」这样…他就用这样的眼神纠结地看了一会儿他眼前的这道椭圆题然后掐了烟提笔给我讲了起来…然后我还听懂了…
后来我才知道,Y除了“四大心脏之一”的称号之外还被称为“教科书一般的男人”(´・ω・`)


28L_

哇好长一段…先码为敬。


29L_

楼主这手速打出那么一段不容易呀…


30L_

你们够了怎么都在嘲笑楼主的手速233333


31L_

楼主好可怜23333意思意思心疼3秒


32L_

继先前超高手速的文手与版主之间的对话后,楼主,就这么施施然走了出来,用她清新脱俗的手速,瞬间吸引了无数围观者的目光。无论她说什么,都会有人拍手叫好,以表达他们对她的赞美。


33L_荣耀不败[楼主]

回复32L:说人话。


34L_我是32L

楼主你手速太慢了。


35L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还是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_

虽然真的很心疼楼主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刷一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_

楼主能摊上我们这帮人也是缘分啊23333333




—TBC—




这次就不弄大空白啦听说手机党翻起来心累xd

伞修系列…嗯…看情况吧先…

毕竟我暑假作业还差好多没做【哭唧唧】

食用愉快w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