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全职】【伞修】最近老师的样子有点奇怪(2)

我来啦。


·cp伞修

·论坛体聊天体总之各种体

·苏沐秋—校长助理

·叶修—物理老师

·以上设定如能接受请看下文↓

(·欢迎订阅tag:荣耀中学校)





…………


132L_

召唤楼主兽!@楼主


133L_

楼主快出来更新啦_(:з)∠)_


134L_荣耀不败[楼主]

我的楼已经被一群有手速的疯子占领了[冷漠.jpg]
不管,不理你们,我继续说。
发现Y的不对劲是在近一个星期,他开始抽烟。本来Y就是抽烟的我也不奇怪,平时他只是在下午困到不行的时候才去抽一根醒脑,但是他最近抽得特别猛,基本上一下课就要叼一根在嘴里,感觉特别的…颓废……
妈哒好心疼啊(´;ω;`)


135L_

呀楼主你来了!


136L_沐雨橙风

哎呀呀,他又开始猛抽烟了……
对身体不好的呀……


137L_荣耀不败[楼主]

回复136L:沐女神你来啦。沐女神你知道…他是因为什么才这样抽烟的吗?


138L_沐雨橙风

唔,这个问题……
我私你吧。
@版主 暂时封一下吧。


139L_[版主]

行。


—此帖暂封—


女孩戳开私聊,给苏沐橙发了个[乖巧·jpg],却没有等来回复,反而是QQ响了。


沐雨橙风:在?


女孩愣了一下,苏沐橙怎么在这个时候找她?


寒耀:在的在的。

寒耀:沐姐什么事?

沐雨橙风:你就是那个荣耀不败对吧?


女孩愣住了。


女孩退出了QQ。


女孩重新点出QQ。


女孩,不,喻涵瑶,泪奔了。


寒耀:沐姐qaqqqqqqqqqq

沐雨橙风:那看来就是了233333

寒耀:沐姐你怎么看出来的(´;ω;`)

沐雨橙风:我们学校里敢这么光明正大地八卦老师的也只有你们喻家了吧?尤其还是个学生(´・ω・`)

寒耀:qvq

沐雨橙风:好啦,现在要和你说说叶修了。

沐雨橙风:嗯…怎么开头呢…

沐雨橙风:故事有点长,我发语音吧。

沐雨橙风:[1'13'']「你应该知道叶修当年离家出走打游戏的事吧?那个时候他被我哥收留了。我之前一直没有说过我有个哥哥。他叫苏沐秋,大叶修一岁。那个时候我还小,家里又穷,都靠他们两个打游戏赚外快。后来不知怎么的他们就突然约定好了要一起去嘉世,但是我哥后来…出了车祸。叶修就开始拼命学习,考上嘉世,当了老师,一直到现在。」

沐雨橙风: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寒耀:冒昧地问一句,你哥哥…

沐雨橙风:他还在的呀。只不过当时借了钱到国外治疗,前几年就恢复得不错了。

沐雨橙风:别想那么多嘛。

沐雨橙风:总之,人还在就好了。

寒耀:嗯…

寒耀:等等,所以,为什么叶神…

沐雨橙风:啊…嗯…因为哥哥最近要回来了嘛…

寒耀:[黑人问号.jpg]

沐雨橙风:哥哥不太喜欢他抽烟的。

寒耀:所以…呢…

沐雨橙风:趁着哥哥不在解解瘾了呗…

寒耀:……

沐雨橙风:哈哈,是不是感觉他特别幼稚?

寒耀:呃…

沐雨橙风:现在这个状态算好的了,等到哥哥回来,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呢。

寒耀:嗯…?

沐雨橙风:哈哈,没什么没什么,对了我刚刚让你哥把那个贴子封了,你要是想解封就和他说一声吧。

寒耀:哦好。

沐雨橙风:那我先去备课啦,有事再找我w

寒耀:好的好的。


—TBC—


嗯我知道特别短小…但是这是我能在运动会上做到的极限了【土下座】

食用愉快qwq

评论 ( 6 )
热度 ( 53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