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我活过来啦。

上个星期我们学校里不是有作文竞赛嘛。
三个题目《守望》《远方》《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选一个800字。
我选的《远方》。
然后入选了。
关键是
我写的

伞修橙。
对没错就是明显到看过全职就一定知道是伞修橙的那种。
虽然我全篇没提人名而且还是沐橙视角的。

审作文的老师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然后现在。
要1500字。
我决心把它写成正统同人了[/再见]
大家等我产出。



占tag致歉。

评论 ( 4 )
热度 ( 5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