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唔…!

圈地自萌的阿无:

因为写文要了解兴欣每个场次的出场安排,网上没搜到,自己整理了一个。

表格预览如图,内容包括第十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比赛轮次、时间、对战方、主客场、各场比赛双方选手出战顺序、胜负信息。所有内容均按以原作描写为准,有两三个比分是根据上下文合理推测的。

打“?”的是原作没提、没办法确定的内容;

打“—”符号表示没有该场比赛;

因为是锐粉,备注部分我写了很多私料,大家下载完了可以随便改。

戳这里下载表格文件http://pan.baidu.com/s/1boRTmAr

修正内容请点开全文,大家要是还发现错误请跟我说~谢谢!

————————————————————————

11月3日修正:23轮的备注错误,比分是2:8不是4:6,个人赛胜两场,擂台赛和团队赛输掉了。

11月4日修正:第十轮对战皇风,叶修的个人赛对手不明。对田森是在团队赛。原作描写第十四轮叶修对虚空盖才捷的时候,提到过田森在团队赛使用封禁符技能时“急吼吼的”,且明确了田森和叶修没有在个人赛相遇。感谢 @asakura 指正!

11月4日修正:决赛第一轮对轮回,“兴欣开门大吉,单挑从不落败的叶修,继续了他这一赛季的辉煌记录,首发上阵,击败了轮回的吕泊远”。同感谢 @asakura 提醒!

评论
热度 ( 4030 )
  1. 共38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