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全职】送给最好的你(叶修中心)

“荣耀联赛第三赛季总冠军——嘉世战队!!”


“嘶……”床上的少年,或者说是青年,一下就被惊醒了。


“怎么会做这种梦……”青年揉着后颈坐起身,微微叹了口气。


而当他把这件事情跟自己的副队长大人这么一说,就得到了他不明所以的目光。


“不是挺好的吗?”吴雪峰慢悠悠地喝了一口豆浆,“预示着我们今年也一定能一举拿下总冠军达成真正的‘嘉王朝’——小队长你这不是很有预见性嘛。”


“雪峰你不懂。”名为叶修的青年苦着一张脸,“你知道有个玩意儿叫墨菲定律嘛?越是想要发生的事越是不会发生什么的……”


“原来你也会有担心这种事发生的时候啊?”吴雪峰意味不明地笑了笑,“可别是因为提前知道了我这赛季要退役的事情而辗转反侧啊。”


“谁要为了这种事情辗转反侧啊。”叶修恶寒,“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你肯定有自己的打算啊,又不是十几岁的小孩子会因为这种事情睡不着觉……说到底你还是把我当小孩子看了吧??”


吴雪峰笑而不语。



备战期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快,今天也不例外。


哪怕今天又迎来了他们可亲可敬的、带领了他们完成了两连贯的队长的生日。


“真的不庆祝一下吗……”某个队员发出痛心疾首的叹息。


“庆祝什么庆祝。”叶修拿文件袋在他头顶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笑骂,“还要不要比赛了?冠军还想不想拿了嗯?”


“这不是还有叶队你在嘛。”队员笑嘻嘻地,却还是接过战术规划认真地看了起来。


这个冠军之位,终将由他们,亲手摘取。


—FIN—


这是一条可爱滴定时。


大家高考后再见啦。

评论 ( 1 )
热度 ( 5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