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全职】【伞修】南山清明祭

·cp伞修

·清明惯例

·不收刀片不收不收

·以上



著名电竞选手叶秋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不,不仅仅是他的真名叫叶修。这个秘密,是连苏沐橙也没有告诉的,只有他一人知晓的秘密。

其实苏沐秋没有死。

啊,当然,医院的报告当然不会作假,少年不可能诈尸,他也是亲眼看见那个清秀的少年前所未有的苍白的脸色,在白布的印衬下,是多么的让人无力。

他指的是,有违科学的,超出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唯物论指导下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之就是不应该存在于客观世界中的,属于苏沐秋的灵魂。

当初他独自一人偷偷瞒着苏沐橙跑去南山看苏沐秋,一个人对着墓碑嘀嘀咕咕念了一肚子的话,抬起头的时候看到一个半透明的少年模样的人影,当时就吓得被烟头烫了一下顺带后退了几步。

“阿修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呀哈哈!”眼前的半透明人影噗嗤一下笑出了声,却还是伸出手,“来给哥哥我看看手伤到了没毕竟还要打比赛不是?”

“苏,苏沐秋?”叶修顺手掐了烟,不可置信地紧盯着少年的脸。“怎么了?已经不认识我了?”苏沐秋疑惑,无意间低头,被自己的手吓了一跳,“我去这什么情况!我这…我…”“嗯…在我的印象中,你已经在一场车祸中…死了。”叶修脑子转得飞快,没大一会儿就把一片混乱的信息都理了一遍,“所以,你现在是一个灵魂体?”

“好像…是吧…”苏沐秋虚握拳,眼中尽是迷茫,“我的记忆停留在我出门之后,也就是你说的车祸发生前吧,虽然我的记忆里这件事并没有发生,然后等我回神我就在这里了…说起来这里是…墓地?”苏沐秋轻声说道,仿佛一大声自己就会召开黑白无常套上锁链带走本该喝完一碗孟婆汤抹抹嘴投入轮回的灵魂。

“对…不过,不管怎么样,你还在,真是…”太好了,叶修在心里默默地说。



又是一年清明了啊。

放下手中的花束,帮着苏沐橙一起清理了一下墓碑,叶修叼着烟出神。听着耳边苏沐橙的轻声细语,叶修微微偏头,不着痕迹地看着一旁坐在阶梯上的与苏沐橙有六七分像的半透明少年。

岁月显然并没有在这个被轮回道眷顾的灵魂体上留下痕迹,他还是穿着那件干净的白色衬衫,袖子挽到小臂处,水洗蓝的牛仔裤,让他看上去和刚毕业的高中生没什么两样。其实如果他不辍学,这个年纪也差不多是进入大学的吧…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总之,今年,叶修哥也一定会带领嘉世拿到冠军的!叶修哥该你啦…你怎么在发呆呀?”苏沐橙用手肘顶了顶叶修。叶修好笑地拍拍小姑娘的脑袋:“我听着呢…沐秋也会听到的。”叶修意有所指地瞥了一眼旁边真正在发呆的那位,看来只有自己能看到啊…嘛,这样也挺好的,“总之,和沐橙说的一样,今年的冠军戒指…也会是我的。”

“那就…勉为其难地祝你成功吧。”苏沐秋站起身,笑着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重新隐匿在阳光中。


—FIN—

对这是一个短到不能再短的小脑洞_(:з)∠)_其实还有一个无cp向的男你脑洞但是最近实在没空写就搁置下来了只能有缘再见[顶锅盖逃]

评论
热度 ( 20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