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随手摸鱼x

[为什么顺序又给我调了!大家默认四人合照是第一张吧_(´ཀ`」 ∠)_]














【人体废要哭了】




















原本的设定是从战场归来的千金小姐然后越画越觉得像柔柔和沐沐就变成了这个样子QAQ  









设定:【魔性!】












“你们听说了吗?寒烟柔回来啦!”“是那个战场第一美人唐柔吗!!!”“对啊啊啊啊啊她好看死了!”








“你们知道原来嘉世国的第一美女千金苏小姐去了兴欣国的事吗?!”‘怎么不知道!还不是叶国君去了兴欣嘛!”












“你们猜我刚刚看到了谁!烟雨国的楚国君啊啊啊!超温柔和翩翩书生一样!”“对啊对啊就算是女国君我也超想嫁唔嘤嘤嘤!”












“看!那是雷霆国的戴千金!好萌呀~”“是呀是呀难怪肖国君那么宠她~”(肖国君:不…你们太天真了…)











【顶锅盖逃



评论
热度 ( 3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