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全职】致最好的你(无cp)

·叶修+叶秋生贺

·双人双线

·时间线第二赛季季后赛

·对的带弟弟玩

·私设注意!

·ooc!

1.

闹钟的声音猛然惊醒,按下闹铃,从被窝中钻出一个乱蓬蓬的脑袋。嘀咕了几声打了个哈欠,叶秋,唔,我们还是叫他叶修吧——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趿拉着拖鞋走去洗漱。

闹钟的声音孤零零地响着却没有人理会,过了几十秒才有人推开卧室的门,伸手按掉了声音。来人明显是一副已经洗漱完毕的样子,虽然仍然穿着睡衣,但显然已经清醒了。如果第一赛季荣耀联盟总冠军嘉世战队中的任何一名队员看到了都会大吃一惊。因为眼前的人实在是和他们的队长,长得太像了。

——

2.

“早呀队长。”“队长早~”“小队长。”迈入新建没多久的食堂,几个队员聚集的地方都传来了稀稀拉拉的问好声,再次打了个哈欠点点头算作回应,端了早饭回来,叶修一屁股坐到了吴雪峰的对面,“早啊老吴。”叶修懒洋洋地挥了挥筷子,随后夹起油条就开始啃。

看着自家队长一副明显熬夜过头了的样子,吴雪峰不禁扯了扯因为睡姿问题而出现在眼前少年头顶的呆毛:“又熬夜复盘了?跟你说了今天还有很多时间呢,怎么就这么急?”

“没关系啊,反正没用多久,正好一个顺手嘛。”叶修显然没有在意这些小事,依然该吃吃该喝喝,“理一下思路省得被他们扯话题到忘词。”叶修撇撇嘴,目光从那群嘻嘻哈哈的队友身上瞟过,但却并没有带上任何怒意,反而带着一丝丝好笑与无奈。

“唔,下次得说说他们了,复盘的时候严肃点。”吴雪峰高深莫测地笑了笑,自从上次自己的微博被队长拿去吐了个槽之后就被队友们嘲笑了好久,正好这次顺便教育教育他们,真当副队是跑龙套的?

“早呀会长!”“会长早~”踏入学生会室,已经有几人到了,正窝在座位上玩手机,听到推门声纷纷抬头,有的人打了声招呼顺便递上资料,有人就敷衍地挥了挥手,看得叶秋既好气又好笑:“喂喂,要是新闻社的人看见你们这副模样指不定又会发什么头条了呢,标题我都想好了,《震惊!学生会成员清晨萎靡不振,原因为哪般?》这样。”

“别呀会长~”“哈哈,会长你搞事情吗?带我一个呀哈哈哈哈哈!”“后面加一句:请收看本期法治观点就更好了哈哈哈哈哈!”

叶秋看着群魔乱舞的一群学生会主干,不禁回想起刚入学生会时他们一个个正经模样,不禁感叹究竟是什么让他们一个个地都变成了蛇精病,明明之前还不都是四好少年不是!说起来好像就是那个前学生会会长吧?整天吊儿郎当的提拔了自己之后就带着一群老人以科研的名义偷偷溜了,只留下一个空荡荡的学生会室和一群已经被带歪的新人。

这种作风…叶秋不禁想起了远在H市的某人,还真像啊,他们两个。

——

3.

做完基础训练再虐了几把队友,叶修做完了手操就去了训练营。说起来训练营这个模式还是魏琛先建立的吧?听说已经基本完善了,下次有空去瞧瞧。这样想着,他又捏了捏队服口袋里的烟盒,走了进去。

训练室人不算多,虽然嘉世第一赛季得了总冠军,但真正热爱这个游戏并且愿意为此付出代价而且父母还同意的人真的很少,要不就是满腔热情在几天的训练之后就消散干净颓然退出,现今训练营只剩下了零零散散几个学员了。

叶修径直走到一个女孩身后,看着她做完一个训练然后回头,露出了“果然如此”的微笑:“来啦?”叶修点头,在她身边坐下,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插上,“来jjc一把,看看你究竟适不适合荣耀。”

“好啊。”女孩微笑,退出训练系统,进入房间,倒数,开始!

“哎呀…全败呢~”女孩看起来并没有多伤心的样子,只是随手退出游戏,把账号卡收进口袋,“我们去吃饭吧?快到饭点了,我想去外面吃!”

“好。”叶修应了一声,“我去换件衣服。”

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叶秋伸了个懒腰合上了记的密密麻麻的笔记本,走向食堂。再次在心中过了一遍下午的日程,又推算了一遍可以挤出来去图书馆复习的时间,满意地点头,然后加快了步伐。

所以说,食堂里为什么要放液晶电视啊。一手托腮一手忿忿地拿筷子戳着眼前的饭。看着越来越多的人被屏幕中那个手持战矛,衣诀翻飞的面无表情的游戏人物吸引了目光,叶秋不禁捂脸:怎么哪里都有你的身影啊我去!

——

4.

下午是关于昨天季后赛的复盘,众人七嘴八舌地说着自己的想法,叶修也不恼,只是等他们说完了才点了一支烟慢慢地逐个分析,不时也点名队员起来分析,复盘变得井然有序,时间很快过去。

果然还是图书馆里最安静了,还没有某人的影子。叶秋这样在心里吐槽着,一边翻开了手中的书。嗯,好好复习,成绩可不能掉了。

——

5.

晚饭后是自由活动时间,看着队友们纷纷上前把自己围了起来,叶修着实吓了一跳:“诶诶诶,干嘛呢你们,造反啊这是要?”“嘿嘿,队长你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这个梗已经过时啦!这么问队长一定想得到是生日好吗…”“喂别说出来啊你们!”“嗯…我总结一下,这是要给我过生日的节奏?”叶修冷静地问道,丝毫没有突然想起生日的那种恍然大悟感。

“是啊是啊,副队和小沐橙去买蛋糕去了~”“让我们先跟你扯扯皮来着的…”“嘛嘛总之队长生日快乐啦!”“对对对,队长生快!”“哈哈哈哈你这个好像口吃哦哈哈哈哈哈!”

吴雪峰就这样倚在门框上看着,看着一个个与自己并肩作战的队友们争着上前去揉叶修的脑袋送上生日祝福。真的太好了。他在心底这样说着,突然扭头看向了一旁的苏沐橙。她只是微笑着,看着那个被围在中央的那个男人。应该与自己是一样的想法吧。他揉了一把苏沐橙的小脑袋,对视一眼然后同时笑出了声。

遇见他,真的是太好了。

等到回到自己租住的公寓里时已经是晚上10点了。叶秋打了个哈欠启动电脑,准备开始策划新一轮的活动安排。忙死了真是…趁着开机的功夫,叶秋去冰箱里拎了一罐冰咖啡出来。随着电脑屏幕的逐渐变亮,QQ的滴滴声也逐渐响起,哦对,前些日子设了个自动登录来着…不过是谁找他啊?

有些好奇地点开旁栏,一排的生日祝贺首先映入眼帘。“你们…”叶秋倒抽一口气,“是不是因为好友生日提醒才想起来的啊?”他这样吐槽着,眼底却泛起了阵阵暖意,不管是真的记得还是提醒才想起来,这份祝福,他都收到了。正逐个逐个准备回复时,突然一条特别关注的消息窜到了顶部。

“弟,生日快乐哈。”

一句简简单单的话,却让叶秋有些失神。看着那人头像上火红的枫叶,他不禁笑了起来。真好。

“你也是啊,生日快乐。ps.早点回家。”

叶秋敲上这样一句话,然后发送。

二十岁生日快乐啊,哥。

—FIN—

叶修和叶秋,你们两个,20岁生日快乐哦。


评论 ( 2 )
热度 ( 6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