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伞修】一生唯一一次的玩笑

【伞修】一生唯一一次的玩笑



@伞修深夜60分
(生搬硬套说的就是我( •̅_•̅ ))
第一次写伞修轻喷quq
伞哥私设。
那么以上。

_
_
_
_
_

不知怎么的,叶修今天很早就醒了。


抓了抓本就乱的像鸡窝的头发,他起身洗漱。


“叶修哥!”苏沐橙匆忙跑进叶修的卧室,叶修一口漱口水差点咽下去。


“沐橙啊,什么事这么急?”叶修吐掉水,又擦了把脸,这才慢悠悠地看向门口一脸着急的苏沐橙。


“叶修哥,刚刚医院来电话说,我哥出了车祸……叶修哥怎么办…!”苏沐橙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叶修愣了一下,立即抓起一边的外套,一边穿一边跑到门口,抓住苏沐橙的肩膀:“人怎么样,有没有事?在哪家医院!”


“妈蛋叶修把你的蹄子从沐橙身上移开!”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紧接着手腕上的力量引起了叶修的注意。


“我去,沐橙你怎么和你哥学坏了!”叶修立即明白了,这兄妹二人就是在耍他嘛!亏他刚才那么着急!


“哎呀,叶修哥,你荣耀打的多了都忘了今天是几号啦!今天可是愚人节啊!哈哈,我不管,反正你被我耍到了,哥哥你输了哦~”苏沐橙笑了起来,“好啦,惩罚等我回来再说,哥哥你跑不掉的哦~那我先去上学啦,哥哥再见!叶修哥再见!”说完便一溜烟跑了。


“这孩子……”叶修摇了摇头,转身走进卧室,开电脑。紧跟着苏沐秋也走了进来,坐下。


“阿修啊阿修,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你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地就相信了呢?”苏沐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谁知道沐橙说的是假的啊,沐秋大大我关心你还不好么!”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谢谢叶修大大的关心~那么叶修大大,可否赏个脸陪在下下个本呢?”


“啧你叶大爷忙着呢,今天应该有愚人节活动吧,我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奖励。”


“材料!”


“先把你的千机伞研究好吧沐秋大大!哦对了陶轩大哥那里有消息了吗?”


“哦他让我今天下午过去他给我答复,你的身份证应该没有问题吧?”


“你自己看看我这张脸和身份证上的照片,我和叶秋可是双胞胎啊。”


“完全不像啊人家就一精英脸,你呢?嘲讽脸?吊儿郎当脸?”


“沐秋大大你够了啊还要不要材料了?”


“要!你敢不给我?”


“小的不敢…”


…………


〈喂,阿修,我跟你说哦我们的合同已经签好了!现在起我们就是职业选手啦~〉


“嗯嗯沐秋大大真厉害。”


〈我靠你也太敷衍了吧?看我回来不教训……〉


电话那头突然传来一阵刺耳的刹车声,伴随着的是众人的惊呼与尖叫。


“沐秋?喂?沐秋?”叶修突然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摔下耳麦,不顾游戏中众人的大呼小叫,披上外套就往楼底下冲。


而当他跑到马路上时,那一抹鲜红对他的冲击却远远大于那句玩笑话。此时此刻,叶修仿佛突然明白了,这个人对于自己来说,比他想象中的还要重要。


叶修疯了一般地拨开人群打通了急救电话,颤抖着手与那个伸到他面前的拳头碰了碰。


那是他以前经常和苏沐秋做的一个动作。


苏沐秋似乎如释重负地笑了笑,做了个口型。叶修看懂了,他在说以后沐橙就交给你了。还有,对不起。


叶修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苏沐秋被抬上救护车,送进急救室,与随后赶来的已是泪流满面的苏沐橙一起,目送着苏沐秋被推向太平间。


“叶修哥,这只是哥哥开的一个玩笑对么,明天他还会回来的对吧?”苏沐橙的视线模糊了,明明她的哥哥上午还微笑着和她说再见,怎么这次的告别,竟成了永诀?


----------


“叶修哥,又是愚人节了呢。”苏沐橙看着闹成一团的兴欣众人,不知想起了什么,嘴角带上了一丝苦涩。


“是啊,又到了这一天了呢。”叶修叼着烟头,烟雾缭绕,看不清表情。


沐秋,又是愚人节了呢。


我可是很期待呢,你的玩笑。


FIN.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