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全职】【喻黄】我家老师两三事——浅谈班内老师西皮(2)

我又来辣.




●cp喻黄

●论坛体为主

●喻文州—语文老师

●黄少天—地理老师

●以上设定如能接受请看下文↓







































…………


64L_

楼主去哪儿啦去哪儿啦快来更!


65L_

楼主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们吗【敲饭碗】


66L_

有事出去了一会儿怎么再来还没更???


67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抱歉抱歉各位小天使们撸主刚刚去上课辣…心好累数学真的好难qaq
那么回归正题,之前关于Y的事情就先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我们来说说有关H的事。
H呢是我们的地理老师,如果用三个词来形容他的话,那就是,话唠,话唠,和话唠[/微笑]每次上地理课都是先一本正经地讲课本,然后画风突变开始各种扯,从一开始怎么怎么在大学里到处浪然后怎么怎么就被忽悠当上了老师然后甚至可以扯到今天中午食堂里的秋葵越发恶心balabala一大堆,然后就再话锋一转说什么来来来我们继续上课刚才我们讲到balabala…
我们全班【亿脸茫然.jpg】他是怎么扯到秋葵上的???咦他怎么已经回归正题了???
所幸现在我们已经习惯了.


68L_

噗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楼主也是深受黄老师毒害的孩子啊233333


69L_

啥黄老师ʅ(。Ő౪Ő。)ʃ瞬间跳到隔壁剧组*23333


70L_

哦哦哦哦楼上也是混隔壁剧组的!亲人握爪!


71L_

我也是我也是!小教室剧组的那个红蓝西皮楼大家看了吗!


72L_

看了看了!两小只简直爱♂意满满♡


72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咳那啥我来正个楼。
虽然我家rio的文受欢迎我还蛮高兴的.


73L_

哦哦哦哦楼主认识rio女神吗!!!求扣啊!


74L_[版主]

73L自重,非本论坛有关话题请适可而止。
楼主继续。


75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回复74L:谢谢版主大大厚爱(*゚∀゚*)今后我也会多多努力哒(๑´ㅂ`๑)


76L_[版主]

嗯加油,匿了。


77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回复76L:好的版主大大灰灰(๑•̀ㅂ•́)و✧


78L_
哦哦哦哦哦哦哦前排合影!版主大大好久不见( ゚∀ ゚)


79L_

回复78L:小朋友你慢了不是一点点…熏疼你.


80L_

应该是版主和楼主的手速太快辣qvq


81L_

我们真的不能和这群有手速的疯子比23333


82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楼上倒是勾起了我对两位三三的回忆。
那是一个有着明媚阳光的下午(bu),我正好去问H一个问题。我们学校呢比较特殊,不是一个科目的老师分一个办公室。因为我们的老师都有稳定的来源,所以我们这儿是一个大学的老师分一个办公室,所以呢,Y就名正言顺地和H一个办公室啦(*゚∀゚*)然后那天H正好在批作业,我就在旁边等了一会儿。嗯大家都知道了Y的字很好看嘛,其实都是一点一点练出来的,所以,嗯,写字速度也有点慢,当然比我们一笔一划写快多辣。然后呢,我就默默地看着H刷刷刷地批完了一大叠作业然后Y才刚刚写完了几本随笔的点评……然后Y就默默看了H一眼感叹了一句:“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83L_

抢沙发。
顺便,“你们”?


84L_吃喻黄吗旁友们[楼主]

回复83L:对你们。嗯,比如,教物理的“四大心脏”之一的叶老师,教音乐的刘老师,教数学的韩老师,教化学的女神苏老师和楚老师,教生物的王老师,心理学的周老师和江老师,等等等等。


85L_

熏疼Y…


86L_

熏疼Y+1








































—TBC—


*:隔壁剧组就是暗杀教室啦23333现在在b站叫 三年E班,是一部非常有意义的动漫,推荐w[总感觉强行喂下了一口安利2333]以及私设楼主与其中人物 中村莉樱相熟w




[久违(bu)的更新]



[2/3成就达成]



[等等也就是说喻黄这个系列要结束了…?]



[时间过得如此之快…orz]



[相信我 这个系列,会很长(不不不不要相信我)]



[有人点文吗有人点文吗有人点文吗!]



「ちょっ寂びぃですね.」



那么下次更新见w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