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全职】【伞修】最近老师的样子有点奇怪(4)[完结]

·cp伞修

·论坛体聊天体总之各种体

·苏沐秋—校长助理

·叶修—物理老师

·以上设定如能接受请看下文↓

(·欢迎订阅tag:荣耀中学校)




寒耀:叶神呐…

君莫笑:咋了小家伙?

寒耀:叶神原来你在啊???

君莫笑:哦我刚上,刚才在抢boss

寒耀:……

寒耀:好的没问题

君莫笑:?

寒耀:等着吧你233333

君莫笑:小家伙你在搞什么鬼???


不管叶修在那一头抓耳挠腮摸不着头脑,喻涵瑶头也不回就喊了一声:“秋哥秋哥叶修上线辣!”


“诶好好好等我副本出来!帮我再拖一会儿!谢了啊小瑶!”苏沐秋回了一句,转而继续吼,“大家加把劲加紧输出!那边那个元法回来点出治疗范围了!小本也别太浪啊!”耳机里传来零零散散的应声,苏沐秋手下也加快速度,最后一击落下,吼了声“材料给我其他你们自己分”就急急忙忙冲到沙发旁眼巴巴地看着瘫在沙发上一边吃薯片一边跟叶修扯皮的喻涵瑶。


“小瑶QwQ”


“…秋哥你别这样看着我手机给你好了吧真的别这么看着我我怕我会忍不住对你上♂下♂其♂手的你看我真诚的双眼OvO”


“小瑶你…到底是怎么被那群猥琐的家伙带坏的啊喂…”苏沐秋扶额,这么好好的一个妹子变得这么…不可描述的心脏到底是谁的锅…等等她姓喻…不会吧…


“这你就不用操心啦哈哈,事成之后请我吃糖就好了23333来来来笔记本接好不介意我围观吧OvO”


“也行啊!”苏沐秋大手一挥顺便喊上苏沐橙,“沐橙要不要来围观我吊打叶不羞?”


在一旁八卦已久的苏沐橙自然是举双手赞成:“好啊好啊好久没看到叶修吃瘪了嘻嘻哥你加油扑♂倒叶修哟~”尾音的意味深长不禁让苏沐秋一阵恶寒,自家妹子怎么也学坏了…目光转向笔记本中的聊天框,消息停留在君莫笑发来的“小家伙你出来把话说清楚啊不然蓝溪阁这一个星期都别想有boss啦!”


苏沐秋一个没忍住不禁大爆手速开始吐槽。


寒耀:我去叶不羞你要不要脸啊你不就人家小姑娘吊了吊你的胃口吗你至于吗啊你多大岁数了啊跟人家十几岁的小孩子呕气你那么多年白活了吧你?来jjc我们来单挑啊来pkpkpkpkpkpkpkpk啊!

君莫笑:哎哟喂,少天你在小瑶那儿呢?怎么看哥要抢你们家boss急了?急你就让小瑶把话说清楚呗~

寒耀:…

君莫笑:哎哟小瑶?

寒耀:不是。

君莫笑:文州?

寒耀:…不是。

君莫笑:我去字这么少不会是小周吧?

寒耀:……
寒耀:叶修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君莫笑:……我靠苏沐秋?!!!!

寒耀:是我。

君莫笑:我去你怎么和小瑶在一起
君莫笑:不是
君莫笑: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君莫笑:也不对
君莫笑:你怎么回来了???

寒耀:呵呵。
寒耀:小瑶来找沐橙玩,现在在我家。
寒耀:昨天早晨到的。
寒耀:我回来怎么了?我就不能回来了?寒耀:[0'4'']「你就…这么不欢迎我?」


最后一句苏沐秋发了语音,发完就下线了,留着叶修在另一头烟灰撒了满键盘。再看看苏沐秋,笑得那叫一个…前仰后合。一边笑还一边跟两边的妹子说话:“哎哟我去这句话太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不退我怕我乱码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与喻涵瑶交换了个眼神,一个说“我哥疯了绝对是疯了”,一个说“是啊是啊”,一个继续说“我们先走吧我觉得叶修会来绝对会来”,一个回答“好啊好啊”,然后两个妹子就随便找了个借口开溜了。


“沐姐沐姐,为什么叶神一定会来啊?”喻涵瑶吸了一口奶茶,晃着腿问道。


“这个嘛…嗯…女人的直觉?总之叶修看到哥哥这么‘伤心’不来看看说不过去吧?毕竟我哥也是一个人在国外呆了那么多年,叶修又因为工作没时间去看他,于情于理都得‘哄♂哄’我哥吧~”苏沐橙笑嘻嘻地用勺子切下一小块提拉米苏伸到喻涵瑶面前,“这里的提拉米苏超好吃的,吃一口?”


“唔…真的好好吃~”喻涵瑶捧脸,“要是被我们班男生知道我被苏女神投喂了不知道他们要怎么嫉妒呢哈哈!”殊不知苏沐橙也是一副满足的样子:“哈哈,看着顶着一张喻文州脸的女孩子被我投喂真的是说不出的微妙感呢2333”然后就看见眼前所谓的“顶着一张喻文州的脸”的女孩子露出了一副微妙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小瑶你真的太可爱了!”苏沐橙笑得停不下来,还是一通电话让她停住了笑声。随意看了一眼来电显示,苏沐橙愣了一下,然后接了起来,“嗯…呃…人还不少…耳机?没带…”她看了一眼喻涵瑶,喻涵瑶向她示意了一下手中的耳机线,“小瑶带了…嗯…啊?这样真的可以吗?…好吧…”苏沐橙挂掉电话,脸上的纠结还是没有退去。


喻涵瑶咬着吸管看着她,苏沐橙噗嗤一声笑出了声:“小瑶你别那样看着我…好好好我都说我都说!我哥说他觉得叶修快来了,为了让我们得到一手资料,他准备手机上开个YY直播他和叶修谈话,让我们旁听顺便录音作为威胁叶修的证据。”没等喻涵瑶问出声,苏沐橙已经接着说了下去,“所以为了保密,那个房间里会设有密码的子房间这样的…密码他发我了。”说着她接过耳机打开YY一气呵成。【假装这个时候手机YY已经可以录音了吧_(´ཀ`」 ∠)_】


“期待w”喻涵瑶要过一只耳机带上,“这样的话声音有可能会比较远…开大一点?”得到肯定后喻涵瑶把按键按到底,被突然冒出的“听得到吗”吓了一跳。

沐雨橙风:秋哥你要吓死我啊!!!

“哎呀,不好意思啊小瑶,过会儿我直接把手机放口袋里这样声音会比较小。”苏沐秋压低了声音,“这样呢?听得清吗?”声音好似从远方飘过来,由于音量开得大,倒也还算明晰。喻涵瑶索性用苏沐橙的号发了个OK的表情上去。

“那就好,现在就等叶修来啦。好无聊啊要不要趁这段时间刷个本啥的…”声音逐渐变轻,好像是在自言自语。喻涵瑶听罢,也开始对付手中的奶茶。不知是巧合还是特地掐准了时间,没过一会儿就听见门铃声。


“来啦!”苏沐秋吼了一嗓子,然后凑到手机旁压低声音:“妹子们开录音!好戏要开始啦!”


苏沐秋趿拉着拖鞋去开门,果不其然看到了叶修那张一成不变的脸。“哟,叶修大大来啦?”苏沐秋倚在门框上,同苏沐橙相似的漂亮脸蛋上露出笑容,一时间竟让叶修看呆了。苏沐秋扑哧笑出了声,“先进来吧。”


跟着苏沐秋走进屋子,叶修摩挲着口袋里的烟盒坐在沙发上,看着苏沐秋在厨房里泡茶,饶是这个大心脏也不禁迷惘了:自家这位到底是个什么态度啊…要说装的那也太到位了吧…(是的就是这么到位我秋哥就是厉害23333)


“怎么想到要来?”苏沐秋飞快泡好了茶,端着杯子在叶修身边坐下,几年没见丝毫不见有什么疏离。


“嗯…想来看看就来了,毕竟也那么久没见到你了。”叶修仔细打量着男人,又不禁联想起多年以前躺在病床上苍白无力的少年,一阵唏嘘,“复健做的不错啊?果然把你送到国外去是明智的…喂喂喂苏沐秋干嘛?!”叶修话说到一半苏沐秋突然欺身而上,膝盖支在沙发上,另一条腿挤进叶修两腿中间,保持在一个非常微妙的「沙发咚」的姿势。


“没干嘛。想这么做就做了。毕竟也那么久没见到你了。”苏沐秋挑眉,一手撑在叶修身侧,一手摸向叶修大腿,“这几年有没有分外想念我呀?”苏沐秋没有感受到熟悉的触感,便将“魔爪”伸向了外套口袋——果不其然,摸出了一个还剩不到半盒烟的有些皱烟盒。


“哇哦,叶修大大,之前少得可怜的电话里是怎么跟我保证的?‘放心吧沐秋大大等你再次见到我的时候一定不会从我身上找出任何一根烟的’,你是这么说的对吧?”苏沐秋晃晃那个烟盒,“你这么几年没少祸害身边一圈人吧?沐橙真是太乖了跟着你吸了那么多二手烟也没甩手走人,啧啧啧…”“谁说的,我最近已经很少抽了好吗。”叶修有些心虚地辩解。“那小瑶还能从你身上闻出那么重的烟味?哄谁呢傻白甜?”苏沐秋毫无自觉地暴露了喻涵瑶,“沐橙那丫头都吐槽过了,趁我还没回来先解解瘾是吧?”苏沐秋突然笑了,笑得非常温柔,叶修瞬间就明白接下来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正想找借口要溜,却被掐住腰固定在沙发上。


经过时间不短的复健后的男人显然比这个不是教书就是打游戏的宅男精壮不少,苏沐秋想了想伸长胳膊直接把叶修固定在怀里,一手熟练地抖出一根烟先叼在嘴里点上,然后拿下来搁在烟灰缸上,看着升起的白烟笑得一脸灿烂,“叶修大大你就看着这么多烟全都一根根自己燃尽吧~”


看着眼前男人孩子一样的举动,叶修只能默默叹一口气,然后又有些好笑,怎么这么幼稚…但想到他这么为自己的健康考虑,也就摇摇头无奈地所幸直接靠在男人怀里。如果有任何一个熟悉他的人一定会惊悚万分,因为这个从早脸T到晚的男人眼中,竟流露出一种夹杂着怀念和无奈的深深的欢喜。


总之,人还在就好了。


—FIN—


又一个中短篇[在拖了很久之后]完结啦撒花撒花!虽然好像秋哥的身份没有用到_(´ཀ`」 ∠)_

让我想想接下来是写韩张还是写我那个男你脑洞_(:з)∠)_反正不管怎么样都是很久之后的事情了23333

等会儿解封很久之前那篇我说过的参加比赛的伞修橙,反正也没得奖大家凑合着看就好啦_(´ཀ`」 ∠)_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