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什么啦

圈名寒耀,叫寒寒也ok啦
*杂食向注意
新坑很多,喜欢到哪挖到哪,会写写喜欢的cp的短篇,长篇暂时无力
wb:什么都想磕bot,是个磕糖追星小号但不常上线,号如其名,有被屏的有可能会放在上面,欢迎一起磕糖

咳那啥我来挖个坑。



#荣耀高中系列

●基本傻白甜

●大概会有ooc

●论坛体为主

●梗大部分来自三次

●如有雷同那我们大概或许有可能是一个学校的吧

●周更月更季更年更都有可能再怎么催我也没用

●懒癌晚期但我就是不治你们打我呀★

●如果接受以上设定那么请不要大意地追♂吧追完就让你嘿♂嘿♂嘿



























































私设:
荣耀高中坐落于J省[对没错这个罪恶的地方dgndyjegdutasgshwyru]的某地级城市,师资力量空前雄厚,招募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级教师及特级教师。每名教师都毕业于全国各名牌大学,包括霸图,蓝雨,轮回,微草,百花,呼啸,虚空,皇风,以及最近崛起(x)的兴欣与新嘉世。教师自发组成各个团队,竞争激烈。
荣耀联赛的宗旨即为荣耀。“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校长冯宪君曾这样说。而“荣耀不败”也几乎成为了每个荣耀高中的学生的口头禅。
荣耀高中在全国各地均设有分校,但联赛基本只在总部举行。而荣耀高中的总部,也被誉为“最难被录取的高校之一”[然而J省的学生表示已经习惯╮(─▽─)╭]
每个学生都以被录取为荣,正如校风“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没了——

[我的天呐这样写出来感觉好羞耻]

[羞耻个P啊羞耻点好奇怪]

「不要理会上面的精分orz」

(那么小伙伴们我们有缘再见吧【顶锅盖逃】)

评论
热度 ( 3 )

© 随便叫什么啦 | Powered by LOFTER